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成都市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4:5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0月31日下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103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成都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邛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157“思路进行了生动解读。会议及时传达了邛崃以“创新开放、加快发展”为总体战略,紧紧围绕“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两个奋斗目标,以及未来五年邛崃经济社会发展的“1234”总体思路。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成都市委全会、以及邛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成都市委以及邛崃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交通工作实际情况,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交通“服务民生、服务产业、服务发展”的规划理念,重点提升“外联内通”的干线通道,彻底改变邛崃市交通区位劣势,使邛崃真正融入成都市“30分钟”日常通勤圈,为实现“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奋斗目标打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