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临邛街道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6: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临邛街道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总决赛,街道机关、村(社区)、辖区非公企等9支代表队共30人参加,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党员代表100余人观看了比赛。决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六中全会公报、《纪律处分条例》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川高宇集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街道举办的“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知行合一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接下来将把理论知识用于工作实际。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街道、村(社区)及非公企业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知度,增加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积极投身到融入天府新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工作中去!”临邛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为扎实推进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检验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效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今年9月,邛崃市临邛街道启动了“两学一做”专题知识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了竞赛,初赛于9月22日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