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副市长刘守成调研邛崃交通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1:1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1月16日,成都市副市长刘守成莅邛,调研邛崃市交通规划建设工作。

刘守成实地察看成蒲铁路邛崃站建设现场,听取了邛崃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有关交通方面的工作思路。刘守成对邛崃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邛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规划建设,工作踏实、条理分明、推进有序。就下一步工作,刘守成强调,邛崃要立足长远,找准城市功能定位,站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战略高度,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城市规划,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提升道路规划、建设与管理水平,着力抓好道路分类、分级,梳理好市域交通路网规划,着力优化路网结构,全力打造方便快捷完善的交通网络。要进一步加快城市公交、客运和农村客运等交通设施规划建设,真正适应城市发展需求、方便人民群众出行。要进一步加大道路管理维护力度,不断完善道路管理维护机制体制。要进一步抓好客运、货运等安全检查工作,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