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1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深刻吸取11·24江西电厂事故教训,11月28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就进一步做好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邛崃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通报》精神,要求全局上下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交通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盯住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道路运输、水上运输、工程建管等领域的安全工作,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夯实安全监管能力;各责任科室要立即开展责任领域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突出排查重点,严格监管措施,全面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本年度安全工作完美收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