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回应"走私猪肉":抽检金忠公司全部合格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7:2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11月24日,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醉美邛崃”发布公告,回应此前央视新闻频道报道邛崃金忠食品公司涉嫌与越南走私生猪流入内地有关。公告称,金忠公司产品样本经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测合格。

公告全文如下:

《金忠公司产品样本经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测合格!!》

2016年11月21日晚,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越南走私生猪流入内地屠宰场,涉及总部设在邛崃的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邛崃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会同农林局执法人员连夜赶赴金忠公司进行现场调查。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封存企业库存猪肉和圈存猪,并按程序对库存产品进行了抽检,抽检样本即送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进行检测。

根据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反馈结果显示,邛崃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所送样本全部合格。关于涉及广西生猪的进货渠道问题,中间商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号“醉美邛崃”11月24日公告截图

早前报道>>>

越南走私生猪流入四川金忠食品?邛崃官方:严查,绝不姑息!

2016年11月21日晚,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越南走私生猪流入内地屠宰场,其中提及部分走私生猪流入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2日晚,邛崃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醉美邛崃及时发布官方回应,对此事件,邛崃市高度重视,目前已连夜组织市场监管局以及农林局执法大队对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同时表示,将一查到底,若该公司存在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详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