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四季度安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6: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1月29日,邛崃市交运局组召开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的通报》(安委办明电〔2016〕15号)以及成都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监管工作,副局长李道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层层落实责任;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企业认真做好自纠自查工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加强GPS监控管理,严格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及时纠正驾驶员违规行车行为;四是加大冬季山区营运车辆、线路自检自查,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客运中心要强化“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三品”检查等相关工作;四是认真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做好重大活动、节日消防安保工作,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