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电商发展迅猛 农民多途径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5:2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三一村返乡创业青年徐永祥2012年组建邛崃市永祥水产养殖合作社,2014年挂牌成立邛崃市祥禾家庭农场,农场种植猕猴桃、耙耙柑、红中红蜜柚等水果,养殖鲈鱼、石斑鱼等品种。2015年,农场注册“奇耙”商标,通过互联网,把农场产品和农场周边农户种植猕猴桃、柑橘等农副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洛阳、石家庄等各大城市,在淘宝、京东、运动在线等平台上线2015年全年销售额达200多万。

2016年,祥禾家庭农场与阿里巴巴合作,通过诚信通信息平台,将农场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创造了比传统销售模式更大的经济效益。2016年6月,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授予邛崃市祥和家庭农场全网诚信通“见证”企业这一荣誉。2016年1月至11月,猕猴桃、柑橘、水产等农副产品通过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800万元,累计带动宝林镇农户种植增收200余万元,农户采摘和包装水果等劳务增收5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