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贯彻邛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1:4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宝林镇分别召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和全体镇村干部大会,紧紧围绕市委书记曾洪扬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在全镇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

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吃透悟透洪扬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确定的“1234”总体思路,带动全体镇村干部必须转变观念,坚定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信念;必须提振精神区位,找准我镇在“两个全力”进程中的切入点和责任使命,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必须提升工作质效,围绕土地整理、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理清思路、实干苦干、精准推进。

二是班子成员分组包村召开村组干部会、全体党员大会和群众大会对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全镇党员、群众充分认识“两个全力”的必然性和迫切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形成推动全镇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目前,全镇各村均已组织村组干部和普通党员开展了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将宣讲活动延伸到队、组和普通群众。

三是在集镇主要街道和小区院落以及各村(社区)中心村、聚居点等居住相对集中区域悬挂宣传横幅30余幅,张贴宣传标语500余条,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形成了积极宣传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农信通、微信等方式发送宣传党代会精神的信息3万余条,全力做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镇党员、群众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