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圆满完成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2:0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1月15日是邛崃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宝林镇共设邛崃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选区2个,宝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选区19个。

在各个选区,横幅标语醒目,会场布置规范有序,活动组织井然有序。投票前,选举工作人员宣读了大会纪律,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及工作人员名单。总监票员检查票箱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选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填写选票,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

自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和镇选举委员会的领导下,各选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好宣传发动关、业务培训关、选民登记关、代表候选人确定关、投票选举关,严格按照选举规程办事,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确保了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切实维护选民的合法权利。各选区组织工作规范细致,整个选举过程没有出现违法现象。

最终,选举产生了6名新一届市人大代表,51名新一届镇人大代表,宝林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