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林镇新建改建道路12.8公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1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6年以来,邛崃宝林镇新建改建全镇道路12.8公里,其中红院扶贫村对外通道“百红广路”7.2公里全部“黑化”,按照设计要求,路面宽度为4.5米,其中油砂路面保证4米以上,为红院村连接宝新路、S106线的主要道路,道路建成后,将极大提升红院村道路运输能力,为村内茶叶、猕猴桃、柑橘对外运输的主要交通线路,是红院村脱贫致富的有力保障,目前,项目已启动招投标程序,预计12月初可动工修建,年底前确保油砂路通到红院村村委会。另外,新建村组混凝土路面道路5.6公里,路面设计宽度3.5米,涵盖了百胜村、金鸡村、三一等村。

近年来,宝林镇积极对上争取政策支持,全镇7个村(社区)水泥路已全部实现组组通水泥路,农村基本道路情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村民出行、农产品运输更加方便,通过道路带动村民致富效果显著。2017,宝林镇已列入邛崃市村组道路建设5个试点镇之一,按照邛崃市统一安排,到2020年,宝林镇部分主要村组道路将按照项目规划进度,逐年实施,将现有的路面扩宽到6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