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交通规划专家调研邛崃交通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1:1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成都市交委交通规划研究院专家梁敏带队调研邛崃市交通规划工作,此次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邛崃市交运局分管交通规划工作副局长陈科汇报了邛崃市“十三五”期间对接天府新区“二轨一高二快”交通路网规划和邛崃市域内部“1环14射”的城市主干道规划方案。梁敏对邛崃市交通规划方案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规划方案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就一步优化规划方案、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梁敏还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邛崃交运局将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积极对接成都市交委,争取加快启动规划道路建设前期工作。同时协助成都市交委对接省交通厅,将邛崃市规划的双流机场第二高速延伸线纳入省高速路网规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