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强抓公路日常养护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07:4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获邛崃市交运局多举措强抓公路日常养护工作。

强化巡查考核

加强养护段各道班以及各镇乡(街道办)养护路段的监督和考核力度,及时纠正不规范的养护作业行为等问题,并把日常考核与年终考核直接挂钩,切实提高养护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和效率。

强化标准化养护

实行“重点”、“一般”、“保持”分级养护管理,对桥涵养护进行单独考核,建立一桥一名养护工人的管理责任制,采取限载通行、禁止通行和维修整治等措施进行桥梁维护,并完善“一桥一档”资料。

强化预防性养护

加大各类预防性养护工作力度,积极落实节约性养护措施,根据不同的病害,制定不同的养护对策,同时继续研究、推广、引用内地成熟的预防性养护和裂缝修补技术、材料,保障养护目标的全面实现和突破。

强化公路保通畅通

结合养护生产实际,制订所辖公路养护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时防范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做好节假日安全保畅工作,对重点路段、和主要运力通道实行全日巡查和24小时值班,及时掌握道路通行情况,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