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邛路客运车辆运营秩序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1:4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规范邛崃市新邛路客运车辆运营秩序,有效提升客运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快捷、畅通、安全的交通体系建设。即日起,邛崃市交运局将对新邛路客运车辆运营秩序进行专项整治,通过不定时、高密度的巡查执法和车辆GPS运行轨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该路线车辆不按规定进站上下乘客、站点停留时间过长等影响交通畅通以及市民出行效率的问题。一旦发现有车辆违规行驶,将立即对其进行停班处理。

此次整治充分体现了邛崃市交运局严打新邛路客运车辆不规范经营行为的决心,邛崃市交运局将根据实际整治情况确定结束时间,确保整出新风、治出实效,切实让广大市民能体验到“优质、文明、高效、安全”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