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交通战略规划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5:1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近日,邛崃市组织召开全市交通战略规划研讨会,特邀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中铁二院、成都市交委、天府新区管委会等单位交通领域权威专家就邛崃交通发展定位、走廊建设的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研讨论证。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及邛崃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研究单位对《邛崃市交通战略规划》的汇报,通过认真分析论证,提出以下建议:邛崃交通规划建设要充分吸取国内外中等规模城市发展规划的成功案例,进一步明确邛崃市综合交通发展战略定位、布局以及近期、远期奋斗目标,明确交通设施城乡共享、交通运输服务城乡共享、军民共享等战略任务。

下一步,邛崃市将根据此次研讨会收集的专家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邛崃市交通战略规划》,尽快编制形成《邛崃市交通综合规划》,以此指导未来五年、十年全市交通发展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