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温邛快速路预计月底全线通车 限速80公里/小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8:00:1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韩利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市交委了解到,成温邛快速路预计月底前全线通车。该路分5段建设,邛崃段、温江段、大邑段已经通车,还差双流段和崇州段。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打开手机地图导航,输入“成温邛快速路”,马上显示了一条长50多公里的道路。

根据导航,成都商报记者从三环路草金立交出城,沿永康路、成新蒲快速路行驶,在距绕城高速成新蒲站A入口260米处,出现了第一个指示直走上成温邛快速路的路牌。

在成新蒲快速路与凤翔大道交汇处,一座崭新的互通立交出现在眼前。“这就是成温邛快速路的起点——九江全互通立交。”双流段代建业主西航港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双流段昨日正在进行交工验收,预计明日得出综合评定结果,如合格便可通车。“成温邛快速路起点标牌也会竖立起来。”该负责人说。

从成温邛快速路起点出发,30分钟可以到安仁古镇,不到40分钟可到邛崃。成温邛快速路全线通车后,将大大缓解成温邛高速的交通压力。

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流段全长7公里,彭镇段3.6公里,从九江全互通立交到海旺路立交;金桥段3.4公里,从锦绣大道到崇州界。两段之间是全长1.9公里的温江段。

崇州段全长18.85公里。昨日,还有施工人员在崇州段中央隔离带忙碌,进行工程收尾。他们表示,会在元旦之前完成工作。

大邑段起于崇州市桤泉镇与安仁交界处,止于高山集镇东侧与邛崃交界处,全长约14公里。通过全长13.8公里的安仁连接线,可以实现成温邛快速路和成温邛高速路的快速转换。

成都商报记者一路向西,全程没有红绿灯,双向6车道,两侧还有应急车道。路上的限速标牌显示,中间4条小客车道限速80公里/小时,两侧各一条客货车道限速60公里/小时。车行至邛崃前进镇,看到了成温邛快速路的止点标牌。邛崃段全长10.7公里,已于去年底率先通车。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