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检查客运站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0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抓好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29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贵华带队检查客运站安全生产工作,局安运科、交管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杨贵华实地检查了进站行包安检设备、候车大厅消防设施、车辆出站门检核查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杨局长强调:一是切实履行主题责任,加强逐车、逐岗、逐人、逐班次的检查,保证安全运营的每个环节和责任落实;二是严格落实“三关一监督”和“三不进站、五不出站”规定要求,加强客运车辆运营的GPS监控、注重科技手段在安全监管中的效用、强化驾驶员管理教育培训等,使道路客运安全运营做到可查、可防、可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三是狠抓违规查处,要对超速、疲劳驾驶等行为严管、严打、严罚,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