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紧抓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7年开年伊始,邛崃交运局继续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干部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塑造交运系统良好形象。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1月9日,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各业务科室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党报、党刊、互联网、局官方微博等载体对全会公报进行细致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以总结经验促提升

认真对待邛崃市纪委对交通运输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中提出的不足和意见,及时汇总梳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分管领导、下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抓紧整改,补足短板,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不断取得新成效。

以强化监督促落实

为了杜绝不良风气的侵蚀,交通运输局采取内部自查、互查、相互监督,外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举报监督的形式,加强督导,防患于未然。局派驻纪检组对出现的违规违纪现象严肃追究单位(科室)和个人的责任,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