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段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三绕邛崃段工作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9:5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加快推进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简称:三绕)邛崃段建设工作,2017年1月11日,三绕邛崃段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镇乡、责任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做到“成熟一段、确认一段”,推进项目大步向前,不走弯路、回头路。

会议要求,线路成熟3个镇乡(平乐镇、茶园乡、孔明乡)要切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在1月17日前完成已确认路段的地籍调查,20日前完成地上附作物摸底调查,29日前完成除房屋以外的地上附作物的补偿,春节假期后三个工作日内交地,以促进项目顺利进场施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