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多部门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5: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1月16日,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率该市交运局、公安局、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市客运中心站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市客运中心站,李长文认真查看了售票区、候车区、发车区周围环境以及安检设备、GPS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向车站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春运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市客运中心站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科学调度运力,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李长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克服思想麻痹,增强责任感。要落实责任,明确每名工作人员和各个环节责任,做到防患于未然,严防死守,以防万一。要突出重点,加大交通违法的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加强打击力度,持续抓好环境整治和运营秩序治理。要统筹安排,保障措施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建立联络机制,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确保我市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畅通、稳定,让老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