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春节走基层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1: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邛崃市交运局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和低保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1日至23日,该局积极开展贫困家庭和低保家庭的春节慰问活动。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分5组,分别带队深入大同乡陶坝村、盐水村、建中村、中华村、青坪村,对当地贫困户、低保户开展走访和慰问。

慰问小组来到贫困户、低保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当下面临的困难,嘱咐他们好好要保重身体,勉励他们要在当地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勇于克服困难,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户45户、低保户129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毛毯等节日慰问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