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召开南宝山薛坪游客中心至彭家营至油玉路建设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09:0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近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南宝山(金山片区)薛坪游客中心至彭家营至油玉路建设项目推进会,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中心试验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项目施工进度及完成产值,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同时对各责任单位下一步的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要做好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定期洒水,减少灰尘污染;要做好施工现场周边地质情况的检测,积极预防垮塌、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现象的发生;要在必要点位增设安全标示、标牌及警示牌。二是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要进一步细化工程进度计划,适时增加施工班组劳动力,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交工。三是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要按时上报每周工作计划、每月进度计划;每周安全检查、每月安全文明和扬尘治理大检查要有书面记录;要及时完善施工过程中的检验资料、试验检查资料。

南宝山(金山片区)薛坪游客中心至彭家营至油玉路建设工程总投资9000余万元,于2016年10月开工,目前已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完成工程进度35%,预计在2017年7月工程全面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