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二绕至三绕高快速路网规划会在邛崃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6:1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月16日下午,二绕至三绕高快速路网规划工作会在邛崃市召开。

会上,成都市交委就《二绕至三绕高快速路网规划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区市县就路网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进行了研究分析

会议强调,高快速路网建设对成都中心城区的发展以及大成都范围的路网体系完善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区市县一定要在成都市高快速路网总体规划下,合理布局各区县路网体系,以达到高快速路距离最短、通行效率最高、对周边干扰最小的目的。

刘守成充分肯定了邛崃高快速路网规划,他号召各区市县向邛崃学习,按照“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效益同步”的总体思路,要将辖区路网与成都市高快速路网相结合,将城市发展方向与道路功能相结合,尽快编制出县域内路网规划,成都市交委进行评审。抓紧制定项目建设任务时间表,争取尽快开工建设。要根据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和发展需求来考虑建设,进一步提升道路形象和标准,将城市快速路与高速路连成一体;同时要按照统一标准,妥善处理好拆迁安置问题。成都市交委要收集各区市县意见建议,列出目标计划,促进新扩建道路加快建设进度。规划、国土、环保、水务部门要做好环评、土地指标等各项工作,相互配合,合力解决困难和问题。

刘守成要求,要将天府新区至邛崃市高速路方案纳入成都市十三五规划,要进一步优化方案,力争今年开工建设;天府新区至邛崃市快速路由交投牵头,启动前期可研、初设、环评等工作,尽快将工作计划报予成都市交委审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