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交通执法文书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5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了更好规范文书的制作水平,全面提升交通执法人员文书制作能力,2月21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规范交通执法文书培训会。局执法大队队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负责人张光林对新式执法文书、询问笔录的填写使用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新执法文书中存在的法条引用、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处罚依据等新规定进行了剖析,并要求继续加强执法文书使用的培训及指导,强化日常监督,确保执法人员能规范准确的制作执法文书。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该局交通执法人员的文书制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一线交通执法者的业务素养和理论水平,为该局今后更好的开展交通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