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2017年春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在今年的春运工作中,邛崃市交运局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认真部署,狠抓落实,从源头抓起,从基础做起,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走得舒心、走得放心,顺利完成了2017年春运保障工作。

春运期间,为了确保广大旅客安全、及时出行,该局驻站运管人员,准确根据客流的变化,及时调整班次,合理调配运力,以提高运输效率,解决了旅客运输高峰的压力,并督促汽车客运站切实履行“三品”检查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防“三品”进站上车,杜绝超员车辆出站上路。针对冬季雪霜天气和冰雪路面的实际情况,我局也及时监督运输企业配备了防滑设备并按趟次进行防滑设备的检查。对于乘客的投诉,该局认真受理投诉案件,负责春运的联络、协调、统计和处理投诉,做到了举报一起、核实一起、查处一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春运期间,该市每日投放客运车辆369辆,每日发车班次约1145班,安全运送旅客共计49万人次;城市公交每日投放车辆46辆,安全运送旅客共计30万人次;出租汽车每日投放车辆196辆,载客车次共计约35万次。所有客运车辆在春运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圆满完成本年度春运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