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4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行为,净化维修市场秩序,从2月22日起,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将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该局执法大队联合交管所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集中对群众反映较为突出和投诉举报较多的“重灾”区域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机动车维修企业是否取得维修经营许可证,是否有使用无效或伪造、变造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件行为,是否存在超范围喷漆作业等,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逐一登记。

下一步,该局将采取更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对维修企业现场执法监管力度,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效推动此次专项整治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