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汽客运站开展防恐反恐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3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加强车站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防恐反恐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2月23日下午,在邛崃市交运我局的指导下,邛崃市汽车客运站积极开展了防恐反恐突发事件处置实战演练。

此次防控演练,客运站按照此前制定的防恐反恐方案,各应急小组各司其责,相互配合,通过现场模拟歹徒暴力袭击以及其他突发情况,严格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充分运用防暴盾牌、链接警棍、警用钢叉等防恐防暴器材及时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防恐反恐方案的可行性,使应急处置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为高效、有序开展实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还增强了员工防恐反恐意识和安全责任感,提高车站“人防、技防、物防”等综合防范能力,以保障全体工作人员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车站安全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