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交运局三举措推进法治大队廉洁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0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深入推进“法治大队、廉洁大队”建设,邛崃市交运局多举措,积极开展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廉政教育暨作风整顿活动,切实加强执法队员的思想作风建设。

理论学习常坚持

坚持每月组织执法队员集中学习不得低于一个小时,同时还鼓励各执法中队自学廉政和交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四川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公路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等法律法规。

总结经验固成效

利用每周工作小结会进行经验交流,以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不断分析交通执法的特点,做好廉政业务学习笔记,结合实际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在执法工作中更加发挥主观能动性。

廉政教育不放松

以案为镜、为鉴、明纪,认真组织执法队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让队员们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