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回归田园 陪母亲品尝第一杯邛崃春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6:1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日,记者从“2017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成都采茶节”主办方了解到,在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时,主办方推出了“这个春天陪母亲回归田园,品尝第一杯邛崃春茶”活动。该活动将于3月8日在邛崃市夹关镇夹关茶园展开,希望您抽出时间陪着妈妈,一起来到邛茶走廊,感受第一杯邛崃春茶。

邛茶历史悠久,久负盛名,享有“万担茶乡”的美誉。唐朝陆羽在《茶经》曾有邛茶“万担茶乡,唐代闻名”、“邛州盛产茶”之记述。三月份的夹关茶园是绿色的,茶树慢慢抽出她的嫩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三月份的夹关茶园是热闹的,茶农开始了一年的忙碌,游客融入大自然,踏青、采茶;三月份的夹关茶园是暖心的,年轻人带上自己的妈妈,陪伴母亲在妇女节品尝第一杯春茶。

据了解,邛茶走廊立足“丝路茶园、生态茶旅”发展理念,规划总体为一极、一廊道、两依托、三组团、十八精品茶庄。计划用3年时间,依托茶业资源、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将邛茶走廊打造成集茶文化体验、旅游观光、康体健身、科普教育、乡村度假于一体的新型旅游综合体,建成川内第一条以线路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景区,塑造城乡统筹和一二三产业联动发展典范。

陪母亲回归田园,品尝第一杯邛崃春茶。活动当天还有300张价值200元的邛茶走廊体验券发放(有效期:2017年3月8日至4月25日先报先得哦),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方式:

请将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发至邮箱:sczxcdpd@163.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