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线网规划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6:1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3月9日下午,邛崃市委召开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线网规划和一期项目设计方案专题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邛崃市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线网规划和一期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与会人员就邛崃市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的总体布局、线网规划、建设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强调,邛崃市建设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对邛崃市构建“快旅慢游”体系,推进“精品文旅”工程,引导游客进行“深度乡村旅游”具有重要意义。邛崃自行车旅游高速设计方案中应充分利用现有的交通、旅游等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打造绿色、低碳、高效自行车高速。

下一步,邛崃市将成立邛崃市自行车高速公路项目指挥部,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增强推进力度,采取试点先行的模式,稳步推进自行车旅游高速公路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