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天邛高速公路线路方案研究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8:1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3月21日下午,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天邛高速公路线路方案研究座谈会。

会上,交通厅公路设计院就《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方案》进行了汇报,并梳理了天邛高速公路可研编制阶段需要收集的资料清单。各部门就天邛高速公路的线路走向、主要控制点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天邛高速作为成都市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邛崃市交通条件,加强与天府新区之间的交通联系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各单位部门一是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规划材料,确保沿线重要节点能与道路同步规划;二要加强联系,建立联络机制,确保项目按时开工;三要集思广益,征集意见,做好现场踏勘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