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8:1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邛崃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度汛,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汛前安全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隐患整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重点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地质灾害隐患点、安防设施以及在建工程等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措施,跟踪督办、限期整改,确保消除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1处,整改5处。

二是强化畅通排水。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立足防大汛,排大涝,组织局养护段工作人员对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的边沟、桥涵和在建工地的排涝、排污设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疏掏。共计出动人工210余人次、机具42台次,疏掏边沟32000米,涵洞170米,疏掏淤泥400方、垃圾356方,投入经费50000元。有效畅通了公路排水设施,为汛期排水通畅提供保障。

三是强化应急保障。加强抢险队伍建设,修改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储备落实应急抢险物资设备,提高应急抢险保通保畅救援能力。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落实汛期和重要时段领。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遇重大险情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各项工作,保障信息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