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工程项目建设领域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08:3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和工程建设管理人员的各项活动,防止发生各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近日,邛崃市交运局纪检组对南宝山(金山片区)薛坪游客中心至彭家营至油玉路建设工程、水口镇至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参建单位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

谈话中,邛崃市交运局纪检组长程华同志重申了工程建设项目参建各方的廉政责任,明确参建各方必须严格遵守的“五个不准”,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法律、责任、自律三种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务实清廉,确保工程建设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并确保文明安全生产,共同维护交通行业的声誉。

此次会议,项目建设、监理、设计、施工等单位10余人出席,均表示将严格落实《廉政合同》内容,按照相关行业建设规定,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