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维修企业集中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6:2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规范邛崃市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市场秩序,有效整治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过程中的弄虚作假、违法违规行为,3月29日-3月30日,邛崃市交运局联合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质监局等部门,对我市辖区内机动车维修企业展开联合整治。

联合小组重点检查了各维修企业是否具有汽修经营资质;是否擅自扩大维修经营许可范围、项目和类别活动;是否存在非法改装机动车经营行为和使用假冒伪劣机动车零配件行为;同时查看了机动车维修企业的各项管理台帐、维护竣工出厂合格证台帐、机动车维修档案台帐。

截至3月30日下午,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累计检查机动车维修企业40家,关闭无证维修企业13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