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抓“双超” 保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6:4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进一步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道路基础设施的安全,我局高度重视货车超限超载(简称:双超)治理工作,于4月6日,在邛崃市范围内开展货车“双超”整治。

邛崃交运局通过在邛芦路水口段等货车车流量大的地点设立临时检测点,利用便携式测重仪器,按照“逢车必查”的原则对所经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测,合格车辆方可离开。针对超载超限的车辆,严格执行“不卸载不放行,处理不到位不放行”。同时,做好对货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其从思想上认识到“双超”行为的严重危害,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范运输行为。

此次整治,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执法车辆5台,检测货运车辆25余辆,查处超限车辆2台,极大地震慑了“双超”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