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重点在建工程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6: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在建项目安全形势平稳,4月26日至28日,邛崃市交运局对重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该局成立了两个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分别对邛芦路灾后重建工程镇西山隧道、水口金山村至大邑花水湾道路在建工程等项目的施工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标示标牌设置、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立即责成施工单位进行了整改,整改率达100%。同时,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增强“五一”期间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岗位责任,定人定岗,责任到人;要加强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不间断排查和监控,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