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圆满完成“五一”节假日道路旅客运输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0:1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五一”节假日期间,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旅客出行情况,完善工作举措,落实保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从源头抓起,从基础做起,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一是做好运调安排。按照“先重点、后一般,先干线、后支线”的原则,在保障运输安全的前提下,进行长班套短班、冷线加热线、主线定时改流水、加密班次、延长收班时间的方式进行快速疏运。

二是强化安全管理。积极做好客运站行包安检,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坚决杜绝各类违禁物品和活禽进站、上车;强化车辆安全例检工作,坚决防止“带病”车辆出站营运;加强车辆出站检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超员、是否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等。

三是加强车辆动态监管。充分利用GPS监管平台对营运车辆的运行状况进行全面监控,及时纠正营运车辆违规运行行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 

“五一”节假日期间,邛崃市各客运站每日投放客运车辆367辆,每日发车班次约1165班,3天累计安全运送旅客共计5.95万人次。所有客运车辆在节日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