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爆了!成都最美蓝天邛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4 08: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3日,透亮的蓝天在成都上空出现。如果说成都那里的天最美,那就是邛崃的蓝天了。“美爆了!今天刷蓝天!最惊艳的邛崃”,这条微信刷爆了整个朋友圈,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纷纷点赞!

网友胖胖熊说:“哇,这里的天真蓝啊,我都很多年没有见过了”。“邛崃的环境真好,天蓝水绿真是一座来了就舍不得走的城市”像这的留言霸占整个朋友圈。据了解,邛崃长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构建绿色发展制度体系,加快推动生产体系、生活方式、生态环境绿色化,明显改善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基本建成碧水蓝天、森林环绕、绿树成荫的美丽中国典范城市,让市民在大都市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本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邛崃市制定了“共创美丽蓝天行动”实施方案,旨在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以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为主线,深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调整,实施多污染物协同控制,建立健全大气复合污染防治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发展。“治理空气污染,已成为环保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实施减煤、抑尘、控车、疏解污染企业、增绿等举措,确保市民见到 ‘美丽蓝天’。”邛崃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说。

根据预报,明天也是晴天,邛崃将继续蓝天模式,最高气温在27℃左右,但是到了周五又将有阵雨,气温也随之下降。所以想看最美蓝天明天就出发到邛崃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