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认真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1:2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日上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第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在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工作报告以及锐平书记在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第一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在我市传达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第一次全会精神这一任务抓好抓实,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精准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成都市委十三届第一次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当前交通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会议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本职,明确交通发展的任务和责任,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