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县交运局赴邛崃交运局对接重点项目规划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5:3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尹体强率芦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邛崃市交运局就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对接。邛崃市交运局局长李力、副局长宋开霁等领导出席会议。

双方就宝大路(宝胜-大川)、油玉路(芦山大川至邛崃火井段)快速通道和镇西山隧道等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了一下共识:一要实现区域交通的整体规划,将重要节点(芦山县大川镇、芦山县宝胜乡和邛崃市南宝山镇)串联成片,为交通、旅游发展提供支持;二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双方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实现芦山地震灾区“三年基本完成、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重建总体目标;三要建立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双方间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学习。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本次对接活动,精心谋划交通布局,抓紧推进项目规划建设,为川西山区旅游发展提供完善的交通纽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