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借力“道德讲堂”促勤政廉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5: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勤政廉政、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5月9日,邛崃市交运局举办了一期以“勤政廉洁风气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静默反思自己的言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诵读廉洁自律的名言警句,聆听《两袖清风的于谦》廉政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片《揪出惠民领域腐败蛀虫》,分享严守道德操守、做到廉洁自律的感悟,抒发了勤政廉政善意,最后活动在送吉祥的温馨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将道德讲堂和廉政文化相结合,增强了教育效果,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