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多部门 调研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3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加快推进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简称:“三绕高速”)邛崃段建设工作,5月18日,邛崃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长文率领市交运局、市国土局、市经科局、茶园乡、平乐镇乡等指挥部成员单位实地调研“三绕高速”在建项目。

长文副市长在实地查看了“三绕高速”茶园乡和大同乡在建工地,听取了征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和施工推进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前期征地搬迁工作中取得成绩,并在大同乡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长文副市长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全面协调,加大督促、指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各镇乡要高度重视,建立一把手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并明确专人负责相关工作;三是经科局要全力协调杆线迁改,确保不影响项目施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