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 “三个及时”力推“微腐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3:2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求,按照邛崃市纪委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安排部署,邛崃市交运局以“三个及时”为手段,全力推动“微腐败”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及时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经局党组研究决定,下发了《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对治理重点、时间安排、工作步骤及要求做了明确规定,同时成立了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领导小组。

及时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除了悬挂宣传标语、制作宣传专栏外,我局还充分利用公交车载电视、客运中心大厅电视、出租车顶灯等多媒体载体播放“微腐败”宣传广告,同时在交通分中心发放“公开信”,邀请群众参与监督,力求做到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人人皆知,营造浓厚的专项治理工作氛围。

及时督查,保持高压态势。派驻纪检组将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明察暗访,采取突击检查、错时检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局属单位、科室治理“微腐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局属单位、科室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实行台账管理,积极推动局属单位、科室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细化职责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逐项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