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专项治理“微腐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1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15日下午,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督查邛崃市交运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并召开督查工作会。

会上,邛崃市交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同志对我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市长对我局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一是紧盯重点、把握关键。作为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要重点治理在惠民补贴、工程项目建设资金监管、交通行政执法、行政审批等方面“微腐败”问题。

二是压实责任、强势推动。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解决服务对象关切点、干部群众关注点、工作持续改进点、违纪问题易发点的问题,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三是信息公开,接受监督。要将政务公开摆在突出位置,确保信息的透明化,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