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城乡公共交通发展专项规划及场站专项规划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4:2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017年6月15日,邛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长文在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邛崃市城乡公共交通发展专项规划及场站专项规划专题会议。市政府办、交运局、规划局、财政局、城管局、公安局,文君、临邛街道办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就《邛崃市城乡公共交通发展专项规划》、《邛崃市城乡公共交通场站专项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部门就方案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李市长要求:一要结合邛崃市公交发展的现状问题和特殊性,综合考虑公交的公益性和公交企业的经营性,合理规划方案,切实促进邛崃公交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二要结合邛崃市最新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各相关单位部门建议,优化公交路线,满足群众出行需求。重点考虑东部羊安工业园区、中部高铁片区、十方堂片区和西部平乐、天台山等镇乡;三要将公交场站建设、公交运营管理等费用测算纳入公交规划,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公交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