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交委检查邛崃交通地质灾害防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14:1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25日,成都市交委公路处农养科科长殷何带队检查邛崃交通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邛崃市交运局养护段段长李绍林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组一行在查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内业资料,实地勘察了邛芦路、寿高路等地质灾害点后,对我市交通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结合“6.24”茂县地质灾害事故,殷何强调:一是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和“全面拉网、不留死角”的原则,加大易发生地质灾害、事故多发和重要桥隧路段排查力度,并做好排查记录和台账;二是强化隐患治理,对查出的隐患点位限期逐一进行整改,对暂不能整治的,要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公路安全;三是要抓好应急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公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预案,严格应急值班值守,及时传达、报送信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