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正能量,6月30日上午,邛崃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忆党史强党性》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活动由局机关支部书记毛成华主持,党课采用幻灯片的形式,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迎“七一”、讲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心、事业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新突破而努力奋斗。由邛崃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