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政协视察“两轨一高两快”等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4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30日,邛崃市政协主席欧俊波带领政协副主席杨彬等视察该市“两轨一高两快”等重大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在现场视察了成蒲铁路邛崃站和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三绕)茶园乡张坝村等点位后,欧俊波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邛崃市副市长周洪彬就该市“两轨一高两快”等重大交通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邛崃市政协副主任李显军、政协社法委主任王朝忠等同志分别发言,就该市交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最后,欧俊波对邛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邛崃市交通建设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一要统筹规划做好交通建设时序,优先发展公路交通;二要打破传统融资模式的瓶颈,强力推进新型投融资模式建设;三要加强与周边区市县的沟通协调工作,认真做好用地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