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项治理 “六大行动”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4:3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汛期安全防范、维护交通行业稳定等相关工作。今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六大行动”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程华、副局长李道学、机关党委书记杨贵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印发〈交通运输专项治理“六大行动”督查第二阶段工作方案〉的通知》(成交发﹝2017﹞64号)精神,并对安全维稳、环保督查、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程华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汛期安全监管和公路管养,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制度;二是强化环保督查,加大公路、水运、汽修行业督查力度和非法营运黄标车打击力度,重点督查在建工程扬尘治理、生态保护恢复等工作;三是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工作制度,加强源头掌控,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和纠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