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行动计划研讨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5:0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25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了邛崃市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行动计划研讨会。会议由邛崃市交运局副局长陈科主持,邛崃市规划局、建设局、财政局、重大办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就《邛崃市建设综合交通枢纽行动计划》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就行动计划中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强调,一是立足邛崃发展实际,着眼成都发展大局,主动承担“西控”“南拓”的使命;二是深入研究本区域在“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中的角色定位、具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优化完善邛崃市建设综合交通枢纽行动计划;三是积极策划一批能带动区域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成都市建设综合交通枢纽行动计划,以改善邛崃市客货运输服务品质,提升行业治理水平,为邛崃“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