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邛产业园区实施干部人事薪酬制度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8:38:2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侯雯雯史晓露  

  本报讯(姚凯峰 记者 史晓露)8月1日,记者从成都市天邛产业园区管委会获悉,7月29日,天邛产业园区管委会第一阶段全员聘用考试举行,标志着该园区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邛崃市出台了《天邛产业园区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总体方案(试行)》,除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负责党建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外,其他人员一律实行聘用制,实施竞聘上岗、合同管理。聘用期满重新竞聘,不纳入编制管理。

  岗位设置方面设置A(聘用副主任)、B(聘用部长)、C(聘用副部长)、D(聘用各部下设主管人员)、E(各部普通工作人员)、F(各部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六类岗位。他们的薪酬由基本工资和奖励绩效组成,奖励绩效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重点向关键岗位、高层次人才、业务骨干和有突出成绩的人员倾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